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救生员艾琳·琼斯被授予"勇敢勋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8: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一名从狂风巨浪中成功救出被困船员的英国女救生员艾琳·琼斯将成为116年来首位被英国皇家全国救生艇协会(RNLI)授予“勇敢勋章”的女性。

  据英国《卫报》11月28日报道,艾琳·琼斯是RNLI下属的南威尔士波斯考尔救生艇协会舵手。今年8月,她带领救生小组从海浪中营救出了一艘渔船上的船长和受伤船员。

  琼斯今年49岁,她的勇敢行为使她成为了自1888年以来,首位被RNLI授予“勇敢勋章”的女性。而在这个协会180年的历史中,仅有19人曾获得过该项殊荣。

  今年8月24日,渔船“高尔·普赖德”号在打鱼时发动机出了故障。接到求救信号后,琼斯和小组成员一起冒着海上3米高的巨浪将船长和受伤的船员救回岸上。

  琼斯在事后称赞自己的同事和被困的两名船员相当合作。她说:“每个人都了解其他人希望怎么做。这完全是依靠团队合作才能完成的事情。”(任燕)(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