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万元裘皮大衣一夜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06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丹今报讯“三四十件裘皮大衣,价值近五十万元,一夜之间不翼而飞。”昨天,五爱市场服装城三楼3C128号业主安女士气愤地说。

  现场:档口卷帘门半开

  昨天早上4点多钟,安女士像往常一样准时来到五爱市场服装城上班,到了自己的档口
,安女士傻眼了,档口的卷帘门被卷起半米来高,近三四十件裘皮大衣不见了。安女士顿时瘫坐在地上边哭边拨打了110。据安女士介绍,今年10月份,她从亲戚朋友处借来二百万,租下档口开了这家丹沙微皮草店。据了解,安女士这个档口是存货价值最高的一个。“没想到两个月还不到就出了这样的事。保安听说出事了,睡眼惺忪地跑过来,到现在我也没看到商场的负责人。”安女士说。

  隐患:防火通道能进人

  记者看到,卷帘门边上有被撬起的痕迹,档口里面非常凌乱。“这是五爱市场最大的一起被盗案,几年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他们家三个锁,比别人家还多一个锁。要想将这个卷帘门撬起,最起码也得四个人才办得到。这些贼盯他们家肯定不是一天两天了,一定是熟悉他们家情况的人干的。西门有个防火通道,大门不开的时候,我们也能从那里爬进去,我还爬过好几次呢,很容易的。”五爱市场的周先生介绍。

  警方:此事正在调查中

  五爱市场服装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今天是星期天,领导不在。我在这儿工作三年,从未发生过业主东西被盗事件,这还是第一次。保安早上4点钟就将门打开了,一般都会比规定时间提前十分八分钟开门。至于赔偿的事情我不清楚。”

  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五爱市场治安派出所已经立案,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