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平价菜店挨砸被迫关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9:51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只因我们的菜比小商贩的质量好,价格便宜,就受到排挤,砸了我们的菜店,我们无奈关门!”

  昨天中午,笔者在南礼士路百舸湾平价菜店见到店长邓女士。她说,菜店18日才开的业,因为她们公司有好几个蔬菜种植基地,所以菜源不经过中间商,直接从种植基地运到菜店,无论是质量还是价格都比小商贩占优势,很受驻地居民欢迎,开业当天光大白菜就卖了
一万多斤。

  19日下午2时,店里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招呼顾客,两个留寸头、操东北口音的男子进来,二话不说就把店内墙上的价格表拽下来摔在地上,并把摊子上的菜和水果扔了一地,然后凶巴巴地说她的菜店影响了别人的生意,要她“赶紧关门走人,否则就不客气!”

  当晚8时,邓女士关门回家,刚转过身就看见门口一辆银灰色面包车里出来两个男子,上来拽住她的衣服就往车里拉。之前,邓女士担心这帮人会趁她回家路上捣乱,下班前就打电话给一朋友来接她。正当他们打算对邓女士动粗时,邓女士的朋友赶到,才得以脱身。

  第三天凌晨2时,看店的小伙子听到有人踹门,拉开门缝一看,两个拿刀子的男子叫骂着要他开门,其中一男子的刀子从门缝里向他扎过来,小伙子急忙把里面的门关严,吓得缩到床上一动也不敢动。天一亮,小伙子就把工作辞了。之后,这帮人几乎天天都如此闹上一番,前天,又有人过来砸她们的菜店,使她们被迫关门停止营业。

  邓女士说,附近的流动菜贩比较多,可能是我们的平价菜店影响了小商贩的生意,这帮人收了菜贩的保护费才来滋事的。孟凡巍网络编辑:刘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