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年男子当街刺死妙龄少女后逃上天台跳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前晚,番禺市桥三堂路的居民被淋漓的鲜血震惊了——一名青年男子当街将一名年轻女子刺死于一栋民楼下,之后逃上该楼楼顶坠楼身亡。事因众说纷纭,疑为该男子抢劫遭抵抗后顿起杀念,后由于无路可逃畏罪跳楼,也有人称此事可能为蓄意仇杀。目前,警方正对具体情况展开调查。

  血迹直通六楼

  前晚9时30分左右,事发于番禺区市桥三堂路13×号一栋民楼。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看到,该楼高7层,底层为商铺,2楼以上皆为住房。该楼北侧为一段小巷道,东通立志街。该巷前端临近三堂路处,一摊血迹清晰可见。在该楼底层的一间士多店门前的马路上,残留着一片模糊的血迹。据附近居民介绍,血迹是前晚坠楼而亡的男子留下的。记者沿着楼梯一直往上走到6楼,沿梯见到近50个用白粉笔圈起的带血的鞋印或血滴。由6楼通往7楼通道的一扇铁门已经锁住,记者多次敲门均无人应答。

  残暴男连刺女子七八刀

  “太残暴了,他当着很多人的面连刺那个女的七八刀!”出事民楼底的一发廊女员工目击了整个事发经过,说起前晚的一幕依然心有余悸。据其介绍,前晚9时30分左右,她听到大楼北侧的巷子传来几声凄厉的女子呼救声,她跑到巷口前看见,一名身穿蓝白格子T恤的年轻男子正与一名穿着灰色上衣、年约20岁的女子纠缠在一起。该男子手握着一柄长约20厘米的尖刀向女子胸口处猛刺,见其倒地后,该男子转身逃走。还没跑几步,行凶男子回头瞅见对方正爬起身来后又返身扑回,再捅女子三四刀后窜入该楼,女子顿时瘫倒在血泊中。

  据该员工称,当时,至少有十余过路行人目睹了该男子行凶,该男子逃进楼后有人立即报警。约5分钟后,有人朝楼顶大喊“别跳啊”、“不要动”,她抬头看见一名男子站在楼顶上。此时,几名警察赶到现场将围观人群疏散,并大声劝阻楼顶男子。但劝阻无效,“砰”的一声,楼顶男子纵身跳下,血溅当地。她上前发现坠楼者正是之前的行凶者。

  据介绍,当晚9时45分,“120”救护车及另一辆警车赶抵现场,被刺女子与坠楼男子均被证实已当场身亡。

  记者随后向附近街坊咨询,多名居民证实了发廊女员工的说法。

  仇杀?劫杀?

  对于被害女子与行凶男子的身份及二者之间的关系,附近居民均称因从未见过二人,故不甚了解。多名居民向记者反映称,两死者并不是附近的居民。

  据出事民楼7楼一居民称,前晚9时35分,他在自家阳台上看见一男子站在天台边缘,面向马路,大声哭叫,嘴边还喃喃自语,听其口音,可能为外地人。约一两分钟后,该男子突然跳下楼去。根据该男子杀了人后又坠楼自杀以及其在天台上又哭又喊的种种表现,该居民推测事因疑为仇杀,整件事可能是有计划的。

  而立志街内的几名住户对此事却有另一种说法。据称,事发前曾有两男子对被害女子进行抢劫,遭到抵抗后,一男子迅速向巷内逃窜,另一名男子就是坠楼者可能被该女子扯住逃跑不及,恼羞成怒下顿起杀念,杀人逃上楼顶后,因无路可逃畏罪坠楼。记者欲就此说法进行确切证实无果,居民只是称,事发后,警察曾进入巷内挨家查问是否看见有人由小巷内逃走。

  目前,当地警方正对具体案情展开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