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旬老太斥巨资拍片再现自己年轻时初恋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04 南京晨报

  成都讯 年近70岁的时髦老太太不惜花巨资带领着一帮20出头的年轻人拍电视,再现自己在成都的爱情故事?!

  昨日,“洋味”十足的刘家政老太太对记者侃侃而谈。刘家政告诉记者,年轻时从四川大学中文系毕业后,她就到志愿军文工团工作,尤其喜爱话剧。七年前,原籍浙江的刘家政随着儿子来到成都定居,不甘寂寞的她又开始自己组建模特队到处演出。

  在成都,刘家政埋头撰写自传小说,另外还结识了一帮搞影视的年轻人。“看着现在大家都在玩DV,我想为什么不自己来弄一部电视剧呢?”刘家政说做就做,带着十多个小青年组成了一个影视制作工作室,“工作室刚成立,虽然设备简单,但大家还是有信心。在成都生活了这么久,对她感情很深。我和几个小青年一商量,决定就拍20集电视剧《成都的爱情故事》。”

  刘家政说:“里面有的是我的亲身经历。前几天我去北京,碰巧遇到了我的初恋情人,真没想到啊!当时我们就抱头痛哭,当年要不是因为阻力重重,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我们的剧本讲述的是上世纪60年代的爱情故事,故事的原型就是我,故事的背景则是成都的宽窄巷子。而且,故事时间跨度很大,除了我的‘红色年代’,还有他们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下个月刘家政将迎来70岁大寿,“我希望在生日那天看到《成都的爱情故事》开机!”不过,刘家政也担心资金不够。(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