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财产纠纷积怨 内蒙古一妇女杀死公婆投井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7:21 新华网

  11月12日下午,内蒙古乌拉特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前达门派出所报案:后旗宝音图苏木苏布日嘎查牧民段宝山、孙二女死在自己家中。接到报案后,后旗公安局及刑警大队领导迅速组织刑侦人员赶赴现场,并向巴彦淖尔市公安局报告。

  市旗两级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了专案组,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工作同时展开。经勘察

  .受害人段宝山、孙二女夫妇二人均被锐器捅伤,胸、背部大出血死亡。现场遗留一顶毛线编织的帽子和两枚大小不一的纽扣,经辨认,帽子和纽扣系死者的儿媳李秀花的。干警调查走访得知:11月12日早上,有人看到李秀花在自家,案发后她却下落不明。李秀花与段宝山夫妇因家庭财产产生过纠纷,他们积怨较深,近期又发生过激烈争吵。李秀花在案发前曾两次到过死者家,见婆家羊倌在,没有进屋就走了。羊倌问她干什么,李秀花说:不要管我们之间的事情。

  据此,专案组经过详细分析、讨论,认定李秀花就是此案的犯罪嫌疑人。遂将侦查重点放在抓捕犯罪嫌疑人李秀花身上,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一是对前山一线所有出口进行堵卡,对过往人员和车辆进行盘查;二是围绕李的亲属和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发现可能落脚点;三是调集刑警、派出所、边防武警40余人在当地牧民的协助下,以现场为中心,对方圆十里的范围进行地毯式搜查,对山沟,河槽、废弃羊场房、水井等认真查看,遇人访问、遇户调查。11月14日.侦查人员在西边山沟中的一口废弃井中发现畏罪自杀的犯罪嫌疑人李秀花。

  经对李秀花的尸体进行检验发现,她是服下毒药后割断手腕动脉投井自杀的。(文/贾钧连 张泊)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