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变身包工头包养情妇 结发妻寻上门遭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0:01 兰州晨报

  来自天水的农家女秀珍苦苦寻夫寻20多天,11月30日下午3时许,终于在兰新超市附近一建筑工地找到了丈夫宏义,但推开房门看到的一幕却让她傻了眼:只见丈夫正与另一年轻女子在床上偷欢。秀珍好言相劝丈夫回心转意,不料,换来的却是丈夫的一顿毒打,施暴后,丈夫乘机从窗户跳下逃跑了。

  弱女子艰难寻夫

  当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兰新超市附近一建筑工地临时搭建的二楼走廊找到了秀珍,只见她嘴角流血,眼睛红肿,脸上也是青一块紫一块,双手也被冻得裂了小口口。秀珍向记者哭诉说:她和丈夫宏义都是天水市秦城区农民,4年前经别人介绍相识,恋爱半年后就结婚。婚后,两人感情也不错,为补贴家用,宏义不得不常年在兰州的一些建筑工地打工,她种地操持家务。如今,儿子都2岁多了,此前,宏义经常给家里打电话,并定期给家里寄钱,只有在春节前回家与她和儿子团聚,一个月后又匆匆赶到工地打工。今年10月初,宏义突然中断与家人的电话联系,而且也不寄钱回来,她打电话、写信找寻,均联系不到宏义。11月10日,她在家实在着急,就向亲戚借了100元车费,从天水来到兰州,饿了啃个大饼,渴了在临街商铺中要点水喝,晚上被地方住宿,只能在来自天水拣垃圾老乡的租住地迷糊一宿,第二天天一亮接着到建筑工地打听找寻,接连打听了20天,终于打听到宏义在兰新一建筑工地打工并当上了包工头的消息。当日下午3时许,一整天没吃东西的她来到该建筑工地,并在几位民工的指点下找到了宏义暂住的宿舍;民工同时还介绍说,宏义此时就在宿舍里。

  丈夫偷欢还打妻

  秀珍告诉记者,宏义不久前当上包工头了,他手下有许多民工来自天水,此前她从干活的民工那里听说过宏义在外面另有女人的传言,对此,她坚持认为丈夫不是这样的人,不过传言多了,在加之最近一段时间宏义未给家里打电话,也未寄钱给她,于是她就来到兰州想验证一下传言是否是真的。秀珍说:“20天了,尽管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总算找到了他,原想着丈夫看到我这般摸样,肯定会心痛我。没想到,推开房门一看,眼前的一幕让我目瞪口呆:只见他正和一位年轻女子在床上寻欢。”一气之下,她在那女子脸上打了一巴掌,该女子见势不妙,匆匆穿上衣服跑出房门。恼羞成怒的她一把抓住宏义的衣服,不料,丈夫不但不同情她,还恶语相加:“你这个不要脸的东西,不好好呆在家里,跑到这儿干啥?”说着,对她又是一阵拳打脚踢,她被打倒在地,宏义见门口有许多围观的民工,不敢出门,竟从窗户爬出逃跑了。

  丈夫与两女子有染

  秀珍告诉记者,她来兰州寻夫不久,听工地天水籍民工介绍,宏义在兰州包养着两个女子,都是重庆人,年龄22岁左右,租住地分别在东部市场和滩尖子附近。11月29日下午,她只找到位于东部市场附近的一处租住地,当时,宏义不在,屋内只有宏义包养的情人,通过与该女子交谈她了解到,该女子名叫小碟,来自重庆,是宏义半个月前花3000元包养的。同时,她还在屋内发现宏义凉晒的衣服,她看见后将衣服仍了。小碟告诉她,宏义不是每天晚上都来这里,只是偶尔来住,他(指宏义)在滩尖子附近还包养了一个来自重庆叫杨杨的年轻女子,有时候也在杨杨那里住。

  采访中,干活的民工也向记者反映,宏义在外包养两个情妇的事他们都知道,但宏义此前扬言:“谁要是将这事告诉我老婆,谁就别想从我这里领到工钱!”年关到了,为了能拿到辛苦一年的工钱,他们都不敢将此事告诉宏义的妻子。老板(指宏义)有钱包养情妇,但没钱给他们发工资,到目前,他们还有两个月的工钱未拿到。

  要与丈夫离婚

  秀珍最后说,11月29日晚,宏义的父亲得知情况后也从天水赶到兰州,在工地未找到儿子的情况下,也在一拣垃圾的老乡租住的民房内过了一夜。丈夫不顾家人的死活,在外偷偷包养了两个情妇,这对她是极大的侮辱,既然这样,她决定与丈夫离婚。秀珍告诉记者,眼下,她身上只有4元钱,连回家的车费都不够,等她凑够车费后一定要将离婚进行到底。(文中人名均为化名)本报记者 武永明 唐学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