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省各大煤矿停产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02 三秦都市报

  继11月29日全省高瓦斯煤矿全部停产整顿后,昨日,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派出4个煤矿安全监察组赶赴渭南、铜川、延安和咸阳等地的高瓦斯矿井和煤与瓦斯突出矿井进行重点监察。

  了解,我省的高、突矿井主要分布在铜川矿务局北区、韩城矿务局、黄陵矿区以及咸阳的彬县等地。全省高、突煤矿共有48处,其中国有重点煤矿10处、地方国有煤矿8处、乡镇
煤矿30处。此次重点监察的也是这些地区。

  蒲白矿务局反复排查

  11月28日下午4时,蒲白矿务局按照省上的要求,全局各矿全面停产整顿。在各矿全面停产整顿的基础上,11月29日上午,蒲白矿务局决定,由局领导带队,有关业务处室领导参加,分三个原煤生产矿、地面、火工交通等5个小组,分别到基层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昨日,他们又分三个小组,对马村煤矿、白水煤矿、朱家河煤矿等单位的整顿情况进行了复查。

  澄合矿务局强化管理

  11月28日上午,澄合矿务局要求各原煤生产矿井要吸取铜川事故教训,切实加强“一通三防”工作和瓦斯防治工作,特别是要做好井下煤自燃的防治工作。全局4个生产矿井按照局统一部署,加大了对机电设备的防爆检查,坚决消灭失爆现象。各级管理干部纷纷深入井下现场,及时排查现场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韩城矿务局拉网式检查

  铜川“11·28”矿难发生后,韩城矿务局紧急叫停了该局所属的桑树坪、下峪口、象山三家煤矿和由该局代管的燎原、星火两家煤炭生产公司,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停产整改”。

  11月29日,局级领导带领生产、安监、通风、动力等处室负责人,“兵分四路”,深入到千尺井下,全面对采掘面、“一通三防”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检查。

  黄陵矿业集团公司排查隐患

  据了解,铜川“11·28”矿难发生后,黄陵矿业集团公司迅速召开了安全办公会议,将全公司生产单位分成3个区域,由公司领导分头带队进行安全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责令现场整改,暂时无法整改的,立即停产整顿,从而确保“不安全不生产,有重大隐患立即停产整顿”。本报记者黄涛赵福生 方园 卫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