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汉花心惹祸 高跟鞋“踢出”风流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49 沈阳晚报
老汉花心惹祸高跟鞋“踢出”风流案(图)
  一老汉晚年生活寂寞,在公园结识了卖淫女,几次“花心”之后,卖淫女上门索钱,并以强奸报案相威胁。老汉被逼无奈将其杀害,并碎尸泡在两口大缸中。11月30日,警方将老汉抓获时,妇女已被盐水“腌”了近两个月。

  妇女失踪一个月

  10月19日上午,一名男子来到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三大队报案:其姐张某已失踪一个多月。据男子介绍,其姐是外地人,几年前来到沈阳,经常在八一公园、方型广场附近打工。姐弟俩关系很好,每周都要见面。一个月前,姐姐突然失踪,手机也关了。又过了一个星期,还是没有消息,弟弟发动所有亲属,在老家、沈阳找了个遍,还是没消息,他感觉凶多吉少,就到警方报案。

  新鞋穿在他人脚

  接案后,侦查人员进行了调查走访。经过一个月的工作,侦查人员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张某曾与一个60多岁的男子来往,但男子最近一段没到八一公园来。

  围绕八一公园,刑警进行了全面调查。一群众反映,这个老头姓杨,家住骨科医院附近。老杨头在与张某来往的同时,与数名妇女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其中一名妇女讲,她也好长时间没看到老杨头了,她与失踪的张某很熟,最近却发现张某新买的一双黑色高跟皮鞋,穿在了另一个女人的脚上。

  刑警立即对穿着那双高跟鞋的妇女进行了传唤。妇女说:鞋是别人给的,此人就是老杨头!

  全是花心惹的祸

  11月30日9时许,刑警专案三队侦查队长黄恒军带领抓捕小组,将藏匿于家中的老杨头抓获,并在其家中两个水缸中发现人体碎块。经突审,老杨头交待了杀人碎尸的全部经过。

  老杨头叫杨校恫,沈阳人,曾因盗窃、包庇入狱11年。杨校恫晚年孤独,经常到八一公园散心,认识了几名年龄在40岁左右的外地妇女,张某就是其中一个。老杨头曾多次领张某回家住宿,每次给钱都挺大方。9月23日晚,张某缺钱了,就到老杨头家要钱,二人因此争吵起来,张某威胁杨说:“不给钱就上派出所告你强奸。”

  老杨头一听要告他,吓坏了,遂起杀张之心。他留张某在家吃饭,并喝了酒,张某喝多了便躺在床上睡着了。老杨头便将张某刺死,并将其分尸,装于家中的两口大缸中。为防止尸体腐烂,他购买了大粒盐撒进缸中,上面压上石头盖上。

  目前,杨校恫已被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本报记者崔平通讯员刘国江摄影王大局记者电话:88811696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