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内各滑雪场陆续开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4 哈尔滨日报

  今冬的晴暖少雪天气,给黑龙江省开展滑雪旅游带来了一定难度。随着第七届中国黑龙江国际滑雪节脚步的临近,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前延后”滑雪旅游时间的指示精神,提早宣传黑龙江滑雪旅游,让更多的人了解黑龙江初冬热身滑雪旅游的优势,黑龙江省各滑雪场场纷纷进入热身状态,在做好设备检修、人员培训工作的同时,还通过人工造雪,尽早开放雪场,接待游客。

  继10月28日兴安湖度假村滑雪场举办“第七届黑龙江国际滑雪节初冬热身滑雪月首滑式”后,近一个月来,该雪场已持续接待了近3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旅游爱好者。

  亚布力滑雪中心也在11月16日喜降大雪,当日雪深30厘米厚,虽然近日气温回升,但在人工造雪的辅助下,滑雪爱好者依然可以在11号与6号雪道上领略冰雪运动的神奇。龙珠二龙山滑雪场于11月19日开门迎客,四台造雪机开足马力人工造雪。目前1.2万平方米的初级滑雪场已被皑皑的白雪所覆盖。位于铁力林业局马永顺林场的日月峡滑雪场除了依靠自然降雪外,还有造雪机助阵,初级雪道积雪厚度已有10多厘米,从11月20日开始,滑雪场陆续迎来今冬第一批滑雪者。

  此外,吉华长寿山、牡丹江横道河子滑雪场和伊春梅花山滑雪场等滑雪场也在上月末左右开始接待游客。至此,今冬的滑雪高潮已拉开帷幕。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