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北首例“人造美男”整容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8:5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齐鸣)记者从黑龙江省医院南岗分院美容整形外科中心了解到:为使自己看起来更有男子汉风度,今年32岁的李勇(化名)预计用3—6个月时间完成整容“变脸”。李勇将成为东北三省首例“人造美男”。

  据该中心主任王滨福介绍:这项手术已于11月23日开始进行,预计将用3—6个月时间完成整个手术,包括额头增宽、太阳穴填高、丰颊、割双眼皮、去眼袋、内眼角开大、鼻子
变宽、鼻孔扩大、颧骨变高、去除脸上疤痕、使脸部变光滑等在内,共计11项手术项目,手术费用18000元。目前,已经完成了额头增宽、太阳穴填高、由瓜子脸变四方脸这三项手术。

  据介绍,李勇是外县来哈经商的商人,身高1.65米左右,由于长得比较秀气,缺少阳刚之气,五官偏小细致有点女性化。在经商过程中,往往由于自身长相文弱,让他觉得在别人面前很没自信。特别是在同客户交往时,他发现那些长相硬朗、有风度的男人更容易赢得客户好感。为缓解长相带来的压力,提高自信心,李勇决定彻底“变脸”,使自己变得像高仓健一样有男人味。早在两年前,李勇就跑遍上海、深圳、北京、沈阳的全国知名美容机构咨询,经过多家比较,最终选定了黑龙江省医院美容整形外科中心。

  王主任说,第一次手术是改造李勇的脸形,已于11月23日手术完毕。手术从耳上发际中打开一个小口,然后在太阳穴两侧加入医用硅胶,使颞部加宽0.5厘米左右。手术的同时还对两颊面部填充了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使原来的瓜子脸变成棱角分明的国字脸。手术第二步是眼部整形,预计一周后进行。手术后眼睛将由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变大,显得炯炯有神。第三步是鼻子整形,将取自身耳后软骨进行隆鼻,使鼻翼加厚,鼻孔开大。第四步是颧骨垫高手术,以膨体四氟乙烯为原料,从口腔上颌龈颊沟切口进行。第五步手术将把面部疤痕去掉。最后用面部磨削机磨削,使面部皮肤更细腻。

  其间,每次手术完毕,医护专家都要对前项手术进行细致观察,根据恢复状态确定下一步手术的时间。手术过程中,李勇的饮食方面同正常人一样,面部不会有撕裂感。半年后,李勇就会完全像正常人一样,对护肤品的使用没有特殊要求。

  图为整容前后面容变化示意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