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捡回雷管当成电池利辛县14岁少年小彬被炸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高汉印)利辛县一个14岁少年周末与家人一起去浇地,在一口小深井旁捡到了一只小电池模样的东西。一个星期后,好奇的他在玩弄这只小东西时,突然发生爆炸,该少年不幸被炸成重伤。

  昨天记者在省立医院见到了这位躺在病床上的被炸伤的少年小彬(化名),他的两只手用纱布包着,露出来的指头已经发黑,面部有被炸伤的点点痕迹。腹部还有已被缝合的20
多厘米长的伤口。

  11月初,安徽北部地区连日干旱少雨,农民们都忙于抗旱播种庄稼。正逢周末的利辛县李集镇少年小彬也跟家人一起到了田地里去浇水。无意中,小彬在田地里一口小井旁边,发现了一个小拇指大小、很象小电池模样的东西,一头还带着两根短“线头”,小彬就把那个小东西装进了衣兜里。

  一个星期后的早晨,小彬起床后准备去上课时,顺手从衣兜里摸到了那个象电池一样的东西,好奇的小彬站在桌子边玩弄了起来,并顺手从桌子上拿到一节小电池,一起摆弄,忽然“嘭”的一声,那个小东西爆炸了,小彬眼前一黑,昏了过去。

  到小彬醒过来时,已经躺在利辛县人民医院了。小彬的肚子被炸了个窟窿,肠子、肝等都被炸伤,两只手和面部也被不同程度炸伤,医生说,如果再晚来10分钟,小彬的性命就保不住了。说到这里,小彬和他的父亲就哭了。

  小彬及其家人告诉记者,那个小东西可能是个电子雷管。由于需要进一步的植皮手术,目前,小彬转院到了省立医院修复部接受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