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因丈夫要离婚买凶杀夫 推儿子下楼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丰雷) 丈夫屡次提出离婚惹恼妻子,妻子生出报复之心,雇佣杀手要刺瞎丈夫一只眼睛,并亲自开门请杀手进屋埋伏。眼见杀手将丈夫捅成重伤,怕警方调查事情败露,妻子给丈夫留下一封遗书后,亲手将两个儿子依次推下5楼,然后跳楼自杀。昨日,深圳警方介绍,两名杀手已被警方抓获,龙华金碧世家小区女子携两子五楼离奇坠下事件真相大白。

  事发 推子下楼 自己跳楼

  11月16日早晨7时许,深圳宝安区龙华街道办金碧世家小区突发惨剧:5栋一女子和其两个儿子先后从五楼坠下,妇女不幸身亡(本报深圳新闻曾报道)。此离奇事件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自称目击者的居民称,事发时,看到该女子先把一个小孩抛下,而后抱着另一个小孩纵身跳下。警方随后在其家中发现一份遗书,且屋内煤气已全部打开。市民对此说法不一,一说跳楼女子不堪忍受老公遭砍的压力跳楼,一说跳楼女子与老公争吵时砍伤老公,后感到内疚带着儿子跳楼。

  案由 因爱生恨 买凶伤夫

  该离奇事件昨日真相大白。龙城派出所所长刘光生介绍,随着朱某、彭某两名疑犯的落网,此事件得以解开。刘光生说,坠楼死亡的女子陈某曾雇用杀手报复自己的丈夫魏某,朱某、彭某就是陈某雇佣的杀手。

  陈某为何要雇凶报复自己的丈夫魏某呢?据刘光生介绍,魏某是富士康集团的员工,陈某无业在家带两个儿子。因魏某多次向陈某提出离婚要求,陈某因爱生恨有了报复之心,决定雇佣杀手刺瞎丈夫一只眼睛。陈某出资8000元,彭某、朱某等人答应“教训”魏某,并由此导致人伦惨剧。

  警方调查

  警方调查显示,11月14日零时许,陈某将住宅楼大门密码告诉杀手,并将杀手带入家中隐藏在一间房中,陈某为制造抢劫假象,要求杀手“教训”丈夫后再刺伤她自己。11月14日凌晨1时许,魏某熟睡后,杀手将魏某刺成重伤,并抢走了魏某身上的1000元现金。

  案发后,魏某伤重被送往医院抢救。龙城派出所迅速到场调查,但是,民警发现案件离奇,魏某家中门窗没有撬动痕迹,家中也未被翻动,周围居民亦未听到动静。但是,魏某的妻子陈某反映门是其锁的,伤害丈夫的歹徒抢走1000元现金,未损失其他财物。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魏某和陈某夫妻关系紧张,多次争吵,魏曾提出离婚,但陈某不同意,为此,民警认为此案雇凶伤害可能性较大,遂将陈某列为重要嫌疑对象。

  见杀手将丈夫捅成重伤,怕警方调查事情败露,陈某便想自杀。据刘光生介绍,11月16日早晨7时许,陈某在家中预谋自杀,当时,陈某的两个儿子都在家中,两孩子分别为11岁和2岁。陈某首先打开煤气罐自杀,但是煤气浓度不够,未致陈某和两个儿子死亡。

  于是,陈某又想办法自杀。据刘光生介绍,陈某在自家5楼阳台前,先后将亲生的两个儿子推下楼,之后,陈某本人也跳楼自杀。民警到场后,迅速将陈某和两名摔下楼受重伤的孩子送往医院抢救,陈某入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两个孩子幸运地被抢救过来,但是至今仍处于昏迷状态。

  据刘光生介绍,昨日凌晨,龙城派出所行动二组根椐事前的准确摸查,在南山区一出租屋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彭某(男,33岁,四川福安人)、朱某(男,23岁,江苏泰兴人)等3人。经审查,两杀手交待了陈某出资雇他们伤人的事实。

  惨案始末

  因丈夫多次提出离婚,陈某因爱生恨,起意报复,后出资8000元买凶伤夫

  ↓

  陈某将杀手带入家中,杀手将其丈夫刺伤,并抢走1000元

  ↓

  被警方调查,陈某感到不安,后打开煤气自杀未果,便将两个孩子推下楼,自己跳楼自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