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被生活老师打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9:34 沈阳今报

  记者李禹今报讯昨天晚上7点多,读者常先生给今报打来紧急电话,他反映说:“自己上初二的儿子小俊(化名)在皇姑区塔湾街的沈阳影视艺术学校上学,却被学校的生活老师打了,现在头晕、恶心。”常先生已经到淮河派出所报了案。

  小俊:老师打我

  昨天,小俊讲述了被打的经过:“11月28日晚上9点多,我在学校二楼的排练场和两个同学玩闹时,一个同学把我的脑袋夹在腋下。这时,有人用拳头狠劲儿打我,还用膝盖撞我。我抬头一看,打我的人是学校的生活老师。他打了我足有两分钟才停手,然后我就看见生活老师往外跑。但是,我的嘴一直在流血,脸也肿了起来。”家长:就是报复

  小俊父亲说:“平时听小俊说,学生里边有个‘大哥’,他是男生宿舍的生活老师,叫谢××,据说和校长还有关系。小俊被打时,有5个人在场。后来,小俊打电话让他们出来作证,他们都说怕被老师报复。”小俊父亲分析认为,小俊被打,可能是生活老师报复他。因为以前“大哥”总是让小俊去给他买烟,有一次小俊没去,后来“大哥”就对他很不满意,想找茬“修理”他。

  据小俊说,后来“大哥”还找到他和同学们谈话,不让他们把真相说出去。

  校长:老师没打

  沈阳影视艺术学校孙校长说:“小俊的事,我已经知道了,这个事最好找派出所了解情况。孩子被打是因为学生自己有问题,学生之间闹着玩,练武打造成的,不是老师打的。我们学校是团省委下属的。今天,团省委的领导都来了,这个事可不能瞎胡闹。生活老师和我在工作上没有关系,生活老师就是管关灯闭水的,只要满17周岁不是童工都可以干。”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