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万青少年上冰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2 哈尔滨日报

  2004年黑龙江省“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于11月29日在哈尔滨市清滨小校拉开帷幕。随老师的一声口令,学生们冲上冰场,象燕子一样在冰面上飞翔。

  哈尔滨冬季寒冷漫长,为冰雪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是由黑龙江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在1987年联合开展起来的一项活动,十几年来,为推动全省的冰雪运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哈尔滨市清滨小学校是被命名为国家与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20多年来学校坚持组织学生开展冰上活动,先后为国家及省市专业团体培养输送了大批的冰上体育人才。被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授予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

  摄像、制作:刘立彦 解说:张弘 编审:郜猛 冯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