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摄制组与淳溪老街店主起“摩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8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 凌云 记者 唐磊) 前天下午,一电影摄制组在淳溪老街外景拍片过程中,与老街部分店主发生纠纷。

  前天下午,本报热线84499000接到淳溪老街“陶记瓷苑”陶老板电话的投诉:当天下午,该电影摄制组在老街拍外景。当时,一布店王老板称摄制组因拍电影挡住了他们的生意,要求摄制组给予一定的赔偿。因王老板说的是高淳话,对方听不懂,因此,药店隔壁的陶
老板出面“翻译”,但此要求被他们拒绝。

  陶老板说,随后,摄制组继续拍片,但现场王老板、陶老板及一百货店店主的丈夫葛先生等家属站在了边上。摄制组称他们的讲话及站在边上影响了拍片,便让他们让开,但他们没动。摄制组的人便上前抓住王老板的衣领,将他往外拉,葛先生上前制止。摄制组的一人火了,喊了一声“打”,一下子现场围了十多名摄制组的人上来,对他们动手。

  当晚,记者联系上该片导演郑先生。他称,他们拍片时,因是现场录音,边上不允许有人讲话。而当事的几个老板,一到他们拍摄时就围上来,已影响了他们的正常拍片。在他们的劝阻下,拍片还是无法正常进行。而随后,这些人还动他们的拍摄器材,在此情况下,摄制组人员为了保护器材,才与他们发生摩擦的。在此摩擦中,摄制组也有两人的手被划破。

  淳溪老街经营公司一负责人昨天说,“老街”管理方没收取摄制组费用,部分配合拍摄的店铺与摄制组谈判后,得到一些补偿,但没有通过老街管理方,其他的店主也许认为他们也该得到补偿,所以发生了纠纷。

  高淳县公安局所作材料对此事的定性是“纠纷”,当事双方均“没构成轻伤”。昨天凌晨2点钟,当地派出所就双方“损失”进行协调无果。双方均表示将就此事起诉到法院。

  (编辑 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