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瓶硫酸泼向前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2:02 新闻晨报

  毛懿通讯员东亮严剑漪

  晨报讯离婚三天后仍住一起,当前夫再次要求过性生活时,妻子程某难忍前夫的负心行为,用洁厕用的稀释硫酸泼了前夫一脸,构成了轻伤。鉴于程某有悔罪表现,日前,程某被浦东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已届不惑之年的程某结婚10多年,女儿正读高中,日子过得还算美满。但令程某意料不到的是,2002年起,丈夫居然和她嫂子有染。这场“婚外恋”让两个家庭同时破裂。当年年末,程某的哥哥离婚了。丈夫执意也要离婚,考虑到女儿还小,程某坚决不同意。此后,丈夫便三天两头往外跑。

  今年1月,程某因单位经营不佳而下岗,家中开销一下拮据起来。此时,丈夫再次提出离婚。“我只要一张离婚协议书,房子和女儿都归你。”程某见丈夫如此绝情,终于答应协议离婚。考虑到女儿马上要中考,两人约定将离婚的事先隐瞒,女儿中考结束前,前夫必须住在家中。

  今年3月30日,前夫签完离婚协议书,当晚就没回来,程某心如刀绞。第二天晚饭时,前夫回来了,但一听到有人叫他搓麻将,抬脚就走。程某气愤地说道:“今晚别到我这里来。”前夫说,我只是来看女儿的。凌晨1点,前夫还是回来了。怕吵醒女儿,程某没有发作。

  第三天早晨7点,女儿上学去了,前夫钻进了程某的被窝。“脚踩两只船,你把我当什么了。”越想越委屈的程某气不打一处来,借口上厕所脱身。在洗手间内,程某看见1小瓶清洁卫生洁具的稀释硫酸。想到前夫的负心,失去理智的程某抓起硫酸瓶,向房间内毫无察觉的丈夫泼去。一边泼,一边叫着:“我恨死你了。”

  经过治疗,丈夫头面部等多处留有色素沉淀,构成轻伤。警方询问时,前夫说:“发生了这件事,我有一定责任,请求宽大处理她。”法院审理后认为,鉴于程某归案后认罪态度较好,有一定悔罪表现,遂依法酌情从轻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