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株洲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10 潇湘晨报
株洲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图)
  株洲市2005年-2006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投标结果昨日起进行公示。明后两年,株洲市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必须到这次中标的定点维修单位维修。

  昨日,湖南建业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向社会公布了株洲市2005年-2006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投标结果,并将中标的18家汽车维修企业向社会进行公示。株洲市政府采购办负责人说,公示后如果没有异议,这18家汽车维修企业将成为株洲市明后两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定点维修单位。

  公务用车1年维修费用上千万

  据了解,株洲市行政事业单位有公务用车近3000台,1年的维修费用为1000多万元。在此之前,株洲市将15家汽车维修企业作为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的定点维修单位。

  根据两年一定的动态管理原则,再加上现在公务用车的增多,以及各汽车维修企业的发展和变化,株洲市政府采购办日前在媒体和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株洲市2005年-2006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招标公告,决定对全市的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维修进一步规范管理。

  现场考察实行全封闭管理

  株洲市目前有汽车维修企业100多家,招标公告刊登后,共有26家上规模上档次的企业报名参加竞标。

  此次招投标采取现场考察打分和标书评定相结合的办法,其中现场考察打分占60%,时间为两天,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从株洲市政府采购专家库里随机抽取的14位专家,统一住宿,统一挂牌,统一乘车,统一关闭通讯工具。他们对报名的26家汽车维修企业的场地、设备等硬件条件和技术等软件设施进行实地考察后打分。11月30日,专家们对各竞标企业的标书进行了最后的评定,结果18家企业中标,以前定点的15家企业中有5家企业落选。

  定点维修全面实行动态管理

  株洲市政府采购办负责人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全面实行动态管理,每个季度进行一次考核,连续两个季度处于末位的企业将被淘汰出局,由后面的企业进行替补。

  这位负责人还说,从昨日开始对中标的18家企业进行公示,公示之后如无异议,这些企业将成为株洲市2005年-2006年行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定点维修单位。这两年内,全市所有行政事业单位的公务用车必须到这些企业维修,否则将不予报销,无法办理结算手续。

  另据透露,株洲市财政部门还将对行政事业单位的家具、印刷、燃煤的采购,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实行定点管理。

  本报记者 王兴夏 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