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爱市场一服装柜台遭神秘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8:40 沈阳晚报

  12月1日凌晨,五爱服装市场地下一楼裤子区一柜台,突然遭到一伙男子的打砸,部分物品遭到损坏。记者采访相关部门时,得到的答复却是“别人没有知道的必要”。

  砸完物品扬长而去

  读者李某打来电话称,在1日4时许,五爱服装市场地下一楼裤子区有一家柜台遭到几
个人打砸。

  记者赶到五爱服装市场后采访多位业户,均无人知晓当日凌晨所发生打砸事。随即,记者来到服装市场一楼五爱治安派出所,据警方透露,此事发生在地下一层的裤子区一柜台,但警方没有透露涉及此案的具体柜台和业户。

  10时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向记者讲述了当时发生的详情。据介绍,凌晨4时,地下一层裤子区某柜台刚刚营业,几名男子冲进店内,开始动手对店内的物品进行打砸。这几名不明身份的男子首先将室内的几个塑料模特打倒砸坏,随后又将室内的灯具打坏后扬长而去。别人没有知道的必要?

  据介绍,近日,五爱服装市场三楼从事出售貂皮服装的业户,也遭到他人盗窃,损失惨重。据警方介绍,事发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展开调查。

  记者来到五爱市场保卫处,保卫处一位同志拒绝向记者透露凌晨所发生的任何情况。该人认为:“此事不关别人的事,别人也没有知道的必要。”当记者重复其所说的话时,该人又改口称不方便接受记者的采访,要接受采访必须得请示上级领导。随后,记者留下联系方式表示请转告相关领导后离开。截至记者发稿时,对方也没有任何答复。本报记者王立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