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荷池巷昨发骇人械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09 中国宁波网
荷池巷昨发骇人械斗(图)
图为民警查获了几只嫌犯使用的马刀套。本报记者江涛摄

  东南商报讯 (记者 程鑫 通讯员继伟梁昊)昨天中午,江东荷池巷不少居民目击了骇人的一幕,两帮人拿着马刀、铁棒等各种凶器混战,其中一名男子被砍伤倒地,血流了一地。

  记者闻讯立即赶到荷池巷,此时现场已有数百名居民围观。记者看到,工人新村入口处的地面上,有一大摊殷红的鲜血。目击者汪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家中吃午饭,突然听见楼下非常吵闹,跑到阳台上一看,两帮人正在边跑边厮杀。突然其中一名男子的头部被马刀砍中,跌倒在地,后面的人冲了上来,又朝着其背部和腿部一阵猛砍,然后匆匆逃跑了。整个过程大约只持续了1分钟。

  记者从鄞州人民医院了解到,被砍伤的男子姓吉,头部外伤严重,被砍了一个拳头大的伤口,背部也有多处刀伤,腿部肌腱可能被砍断了。

  事件发生后,巡特警支队和东胜派出所派出多名警力,对行凶者进行搜捕。12点30分左右,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甬江大桥附近大杂院里,抓获4名男子,其中一人正在为另一人包扎屁股上的伤口。随后,民警在房间里搜出了一双血迹斑斑的运动鞋和一箱药品。截至记者发稿时,4名嫌犯仍拒不交代械斗原因,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