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园房产总经理投案自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12 中国宁波网
家园房产总经理投案自首(图)
本报记者刘波摄

  东南商报讯(记者程鑫)11月28日,家园房产公司总经理王某向公安部门投案自首,自称公司经营不善,亏空巨大。而昨天上午,几名通过家园房产公司购买二手房的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预付的几十万元房款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我市某银行分理处划到了家园房产公司的名下。他们非常担心:房产公司总经理自首了,这些钱还能不能拿回来?

  亏空巨大老总投案自首

  家园房产公司在我市二手房中介市场中颇有名气,曾经拥有数十家连锁店。其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房销售代理,二手房买卖,代办过户、银行按揭,房产抵押贷款等。

  据江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28日,家园房产公司总经理王某先向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自首,后被移交到了江东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当时,王某称公司因经营不善,亏空太大,所以才投案自首。经过两天调查,警方认为刑事犯罪依据不足,准备将此案移交给江东法院。如果下一步发现其有犯罪嫌疑,警方还将介入调查,以作进一步处理。

  昨天晚上,记者来到位于曙光路574号的家园房产公司,据旁边一家美容店服务员介绍,该公司于本周星期一就关门歇业了,最近两天,还陆续有人找上门来。

  顾客担心百万房款去向

  据了解,通过家园房产购房的顾客一般都将预付房款存入我市某银行分理处。在办完有关手续经过顾客确认的情况下,银行才能将钱划给家园房产。昨天记者到该银行分理处采访时看到,七八名市民正围着银行一名工作人员理论。据一购房者介绍,9月份他通过家园房产公司购买了一套二手房,当时共向银行交了定金和预付款28万多元钱,但按揭手续一拖再拖,至今没办好。昨天,他从另一购房者处听说家园房产公司的总经理向警方自首了,连忙跑到该银行查询,结果这笔钱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已划到了家园房产公司的名下。据记者初步掌握的情况,类似的款项已有上百万元。

  这些购房者的钱是怎样划到家园房产公司名下的?购房者的权益能否得到保障?目前还不得而知。银行方表示,他们正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