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爱”档口凌晨开张遭打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09:33 沈阳今报

  记者张晓东今报讯昨天凌晨4点,五爱服装城内一片忙碌。地下一层裤子区的一家档口忽然闯进了七八个壮汉一顿打砸,片刻间屋内狼藉一片。

  怕打砸事件没人敢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地下一层时候,这家被打砸的档口已经恢复营业,但营业员却表
示,根本就没发生过打砸的事情。周围的业户对于记者的询问更是三缄其口。附近的一个业户只扔下一句话,“谁愿意惹麻烦,多说话,下一个倒霉的就是自己了。”

  记者从五爱治安派出所得到证实,凌晨,地下一层一家档口的确发生了打砸事件,但因为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具体情况警方不便透露。

  凶七八壮汉挥棒就砸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业户向记者讲述了被打砸的经过。当时店内只有一男一女两个营业员在忙碌着开张,两人才把货摆放整齐,几个顾客正在选购商品。突然,七八个30多岁的男子冲进档口,把两个营业员推到一边,把屋里摆放的几个塑料模特推倒在地,并用手中的木棒砸得粉碎。衣服和裤子扔得满地都是,几个顾客被这突然的变故吓得尖叫跑出了档口。

  打砸持续了足有5分钟后,几个壮汉又打碎了墙上的灯具后就匆匆离开了现场。

  乱治安案件接连发生

  记者从一些业户的口中得知,五爱档口遭到打砸和盗窃的事件不止一次了,就在上周,一业户一夜之间40多件裘皮大衣被盗(本报10月29日曾作报道)。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据了解,五爱市场将对内部进行24小时监控,加强市场的治安管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