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团伙抢劫手段恶劣 先殴打后检查受害者贞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0:15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叶红兵、记者周安辉报道:平均年龄只有13岁的四名少女,竟然合伙抢劫,而且抢劫手段极其恶劣,先殴打受害者,再强迫受害者脱光衣服,检查对方的贞操,最后洗劫受害者家里。

  11月23日,南昌市筷子巷派出所接到一名16岁的少女小平(化名)的报案称,当日中午1点多,她在船山路一水煮店被两名比她还小的少女及一名少年强行拉至附近的小巷内殴打
,两名少女还强迫其脱光衣服,称要检查她的贞操。之后,三人得知她家中无人时,还强迫她带着三人回到自己家中。两名少女在其家中翻箱倒柜,搜走了130元钱、一部手机及几件衣服。

  11月24日,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刑侦九中队接到一居民报案称,其女儿失踪了近一天,可能是被人绑架了,女儿打电话回家询问存折密码,而且家中被人翻得乱七八糟。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勘察。当晚,报案者女儿回到家中。据其回忆,当天,她在网吧被四名少女强行拉出,对方声称她在网上骂了她们的朋友。随后,她被四人拉到一偏僻小巷内殴打,并被强迫带回家中。四人在她家中搬走了一套音响及VCD,同时拿走了一张存折。四名少女得知了存折密码后,在南昌市抚生路强迫两名学生去取了2000元钱。之后,她们拿到钱后吃西餐、逛商店、做头发,直到晚上9点左右才放她回家。

  连续接到两起相同情况的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11月30日晚,四名涉案少女在南昌市大士院一家网吧内被抓获。据受害者辨认,确认了其中两名少女就是当天在她家搜走钱财的女孩。昨日,记者在西湖刑侦九中队见到了四名少女。她们个个打扮得很时髦,在审讯室里不停地嬉闹,完全没把自己犯案当作一回事。据了解,这四名少女是南昌市人,均为单亲家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