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赌博挪用公款上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06 时代商报

  一名男子因为沉溺于赌博之中难以自拔,为筹赌资疯狂挪用公款,在不到5个月时间里挪用公款上百万元,全部用于 赌博并输得精光,至案发时尚有159万余元没有归还。

  昨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并启动“简易程序”,当日开庭,当庭宣判。该男子因挪用公款罪一审被 判有期徒刑14年。

  被告人林某,今年31岁,大专文化,原是某银行支行的经办员。

  沈阳市人民检察院指控林某犯有非法挪用公款罪。经审查查明,被告人林某在任某银行支行经办员期间,从2004 年1月至5月,他利用单独收取机场票款的职务之便,采用私自扣押现金进账单不及时入账,或者涂改伪造现金进账单延迟入 账等手段,先后多次挪用南方航空集团北方公司营运部机场售票处和桃仙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存入某银行支行的机票款。

  法庭上,林某说:“都是赌博坑害了我,每次我赌博数额都非常大,输了钱后总想着下一次能捞回来,好堵上窟窿, 但窟窿没堵上,我却越陷越深,走上犯罪道路。”

  2004年5月27日,林某畏罪潜逃。7月12日,林某的父母在得知儿子下落后亲自向公安机关举报,将林某抓 获。

  时代商报记者刘冬梅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