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怀疑妻子与其姐夫有染,杀害姐夫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06 时代商报

  杀人疑凶逃11年终落网

  11年前,张某因听说妻子与妻子的姐夫偷情,便将其姐姐和姐夫杀死。

  昨日,记者在沈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了解到,这个逃跑了11年的杀人疑凶于11月30日被沈阳警方抓获。

  因怀疑妻子不忠杀人

  张某是江苏省涟水县石湖镇兴南村人。1993年,他从一些村人口中得知,他的妻子竟然与妻子的亲姐夫———于 秀平(化名)偷情。张某伺机报复。1993年1月24日上午,张某拿上尖刀和木棒来到于秀平家中,趁其不备,挥刀向于 秀平的头上砍去,于秀平倒在了血泊之中。于秀平的妻子也被砍倒。只有年幼的孩子刀下逃生。于秀平夫妇当场死亡。张某被 江苏省涟水县公安局立为网上逃犯。

  在沈阳隐姓埋名10年

  为躲避法律的制裁,张某北上到吉林、黑龙江等地,最后在沈阳开始了流浪生活。张某在制作了一个名为张金广的假 身份证后,在一个酒店干起零活。在这个酒店,他与一个21岁的朝阳籍打工女付玲玲(化名)同居。付玲玲为张某生下了儿 子。

  在随后的8年中,张某对付玲玲和孩子非打即骂,付玲玲一气之下带着孩子来到姐姐家中。张某威胁付玲玲:要是不 和他好,就杀了她3岁的外甥,反正他也是有案底在身的人。

  警方最终擒获杀人疑凶

  2003年9月,付玲玲遇到了沈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铁西治安派出所的堵卡民警,道出了心中的委屈。根据江苏警 方提供的信息和付玲玲的指认,民警们认出:该神秘男子即是逃犯张某。但张某一年内没再与付玲玲联系。

  2004年11月22日,张某再一次拨通了付玲玲的电话,并要求她马上准备6000元钱,5天后来取。11月 30日早5点,民警按计划在沈阳站北出口处进行布控守候。8点左右,潜伏在各处的民警瞬时将张某擒获。张某对1993 年1月24日的预谋杀人、作案后逃跑的全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师帅时代商报记者朱格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