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食客用过早餐拒付钱 争执中砍伤店主捅死店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3: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丰雷 宋元晖) 昨日早晨6时左右,皇岗口岸生活区一间无牌店铺发生血案,3名食客疑因早餐费用纠纷在争执中砍伤店主、捅死一名店员后逃跑,福田警方接警后迅速介入调查。有目击者称,3名食客吃了几十元钱的早餐,但执意不给钱。

  “一大早,店内传出激烈的争执声,下楼一看,只见店老板和员工老王倒在血泊中。”据受伤店老板的妻子介绍,地上都是血,店里的大姐站在一边哭。案发时,恰好路过此
处的方先生说,3名男子身上沾满血迹,坐上出租车就跑了。

  发生血案的是一间无牌小店,店铺有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茶叶店,一部分是米粉店。店铺位于皇岗口岸生活区13栋105、106两间房。

  附近居民王先生说,事情发生在早晨6时许,当时他起床准备到外面散步。突然听到小店里有人大声争执,有人在喊“你们吃饭不给钱,还打人”,不久,店里突然安静下来。

  昨日上午,记者看到,警方已经在小店外拉起封锁线,米粉店掩起卷闸门,但茶叶店虚掩着玻璃门。茶叶店内地板上留有不少带血脚印。

  店老板娘说,下楼后,她看见老公头上流血,员工老王胸口不停流血,人已经晕了过去。不久,店里送外卖的其他员工正好回来,于是,赶紧将两人送到附近口岸医院抢救。但因伤势过重,员工老王被转到深圳市二医院。

  深圳市二医院急诊科杨医生说,诊断发现病人心脏中刀。因失血过多,入院后不久死亡。听到噩耗,赶到医院的死者妻子顿时晕了过去。周围四五名老乡把她救醒后,她随后痛哭失声。

  当时在场的一女员工说,行凶的3名男子6时许到店里吃饭,总共点了几十元的东西。但到付账时,他们突然说嫌贵,不肯给钱,老板和死者与他们发生争执。3名男子掏出尖刀,对着死者胸口就是一刀,再砍伤老板后逃走。

  直至昨日上午10点,仍有大批民警在皇岗生活小区展开调查,但是,现场勘查民警不愿透露相关细节。小店老板娘说,民警调查后告诉她们不要惊慌,因为疑犯可能就在小区内居住,相信很快就能抓获凶手。

  医院介绍,经抢救治疗,被砍伤的小店老板基本脱离危险。福田警方仍在紧张调查此案。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