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美超市内 麻雀忙啄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5:10 法制晚报

  店员:想过各种方法但无法赶尽

  本报讯(记者张涛)在石景山区物美综合超市西黄村店,总有几只麻雀在卖杂粮的位置上空盘旋,趁人少的时候,便 俯冲而下啄米吃,让不少顾客吃惊地驻足观看。

  记者昨天来到该超市,在杂粮摆放处,尽管店内人声嘈杂,但仔细辩听,记者还是听
到了“唧唧喳喳”的鸟鸣,抬头 一看,有两只麻雀正在盘旋,时而落在铁架子上,时而落在灯管架上。

  “店里的确有麻雀,它们不是从外面飞来的,这儿早就有。”记者昨天致电物美西黄村店,当班的负责人孙女士说: “我们这儿以前是首钢某厂房的库房,因此有很多麻雀在此居住。每到春天的时候更多,有几十只。我们也想过很多办法,曾 经让员工在屋顶找到了鸟窝并摘除了,可是麻雀还是没有减少。

  附近的居民还给想过不少办法,最有效果的一次是用长长的竹竿绑着红色的布将店内的麻雀往外轰。现在店内的麻雀 已经少多了。”孙女士说:“我们早就要求杂粮处的员工将粮食上货后立即盖上盖子,晚上会盖得很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