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龄女童超市中突遭男青年袭击 嘴角几乎被咬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36 新闻晨报

  一家人原本欢欢喜喜去逛超市,活泼可爱的3岁小女孩却突然被一旁冲出的男子一把抓住,那男子更张嘴向小孩咬去,孩子的脸上顿时血肉模糊。前天晚上,卢女士一家遭遇了惊魂一刻。

  “怪人”张嘴咬人

  前天晚上,卢女士一家来到易初莲花超市虹桥店,准备给孩子选购一些换季的衣物。大约8时20分左右,卢女士来到服装区挑选衣服,孩子就站在旁边。“突然从通道里冲出一名男子,一把抓住孩子,张开嘴就咬!”回忆当时的情景,卢女士仍然紧张得无法控制。孩子带着哭腔不断挣扎,卢女士下意识地冲了上去抓住孩子,僵持了几秒钟后男青年终于松开口。卢女士抱起孩子一看,女儿的右嘴角处几乎被咬透,不仅外边鲜血直流,嘴里也流血不止。孩子的嘴被咬后,吓得连动都不敢动,眼睛里充满了恐惧。

  卢女士马上借来电话报警,这时超市的保安也赶到了,然而那名男青年已经不知去向。卢女士和保安一起寻找,没想到这名男子又回到了超市,双手比划着似乎有什么东西丢了,随后赶来的警察将其带走。

  回忆其事发的全过程,卢女士认为咬人的男青年行为有些异常。“一开始他穿着一身迷彩服,可是我和保安再次找到他时他却穿了一件超市里卖的女式上衣,还乱拿乱丢超市里的东西。”卢女士的弟弟回忆说,事发前不久他在家电部听见这个人发出了几声怪叫,吸引了附近顾客的目光,可没想到这个“怪人”不久以后竟然咬伤了自己的小外甥女。

  家人担心孩子被传染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受伤的小女孩,她依偎在妈妈身边,“她很坚强,一直都没有哭。可是回家的路上,她告诉我说裤子湿了。我用手一摸,原来是吓得尿了裤子。”卢女士心疼地说。

  记者采访过程中,小女孩一直在打瞌睡,最后沉沉睡去。卢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受到了惊吓,孩子一晚上都没睡好,惊醒了好几次:“孩子一整天都在说,以后再也不去那个超市了!她还问我,妈妈你还去吗?那个人要是来咬你怎么办?”

  当晚家人将小女孩带到医院进行检查。在病历本上记者看到,医生作出的诊断是“下颌咬伤”,在对伤口进行了清洗之后,医生开了一些消炎药物。卢女士说,这名男子看上去全身上下都很脏。尽管孩子的伤口已经停止了流血,她自己也不再感到疼痛了,但一家人仍然充满了担心:如果仅仅只是咬伤,伤口会慢慢愈合,问题不大;但如果咬伤孩子的人患有传染病,孩子会不会被传染?会不会带来其他的危害?

  据了解,昨日,派出所已经将这名咬人的男子送到了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今天将进行体检。记者向精神卫生中心了解到,目前这名男子的亲属还没有找到。 作者徐维强 李刚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