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巴尔古提又要参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7:41 华商晨报
巴尔古提又要参选(图)
巴尔古提受审判的资料图片

  12月1日是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候选人报名最后一天。仍被关押在以色列监狱中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少壮派领导人马尔万·巴尔古提却在最后一刻决定参选,引起了人们对法塔赫内部纷争的担忧。

  巴尔古提的妻子法德瓦和两名巴勒斯坦内阁部长1日早些时候前往以色列监狱探望了巴尔古提。随后,她代表丈夫来到位于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的中央选举委员会办公室正式登记参选。

  巴尔古提的兄弟穆克巴替巴尔古提缴纳了3000美元的独立候选人登记费。

  巴尔古提被认为是对阿巴斯构成最大威胁的竞争对手。虽然阿巴斯已被法塔赫推举为正式候选人,但他在巴民众中的人气却远不及巴尔古提。法塔赫官员一直担心,如果巴尔古提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选,会给法塔赫带来分裂。巴尔古提决意参选立即招致法塔赫内部的批评。新晚

  链接

  沙龙称不会先发打击巴勒斯坦

  以色列总理沙龙12月2日表示,如果巴以局势保持平静,而以色列也没有受到挑衅,那么,以色列将不会对巴勒斯坦采取军事行动或者实施突袭。

  自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去世以来,巴以暴力明显减少。沙龙和巴解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巴斯均呼吁重开和谈。中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