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户居民盼211延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0 沈阳今报

  记者杨小辉今报讯东陵区八棵树地区距211路公交车陶瓷厂终点站大约有5公里的距离。政府取缔“黑三轮”后,这里的出行环境更安全了,却不方便了,住在这里的近万户居民盼望211路车能延伸到家门口。

  难:出行没车可坐

  昨天,住在八棵树地区的顾先生给今报热线打来电话说,八棵树的交通太蹩脚了,那里只有一路开往棋盘山方向的4303小公汽经过,可是,小公汽的车隔时间太长,而且价格也贵。有时乘客要去的地方不太远,车主还不愿意拉。

  盼:公交车快延线

  李女士也住在八棵树附近,她每天得步行半个小时到陶瓷厂站点乘坐211路车。李女士说,八棵树离陶瓷厂也就5公里远,如果211路车能延伸几站开到家门口,大家上下班该多方便啊。

  等:大家正在协调

  记者与沈阳市交通局公交办取得了联系,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也考虑过将211路延线至八棵树,但最大的难题是,那里没有停车场地。另外,如果延线将影响小公汽的客源,这些问题都需要协调。目前,他们已经将此事反映到市政府相关部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