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台摩托一场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0 沈阳今报

  陈一晗 王静(化名)率先成为有车一族,每天都开着自己心爱的威驰上下班,看着路人羡慕的眼神,别提有多威风了。

  这天,王静刚出家门不久,就听“咣”一声响,紧接着汽车就是一震。还没等王静反应过来,一个骑摩托的小伙儿就使劲儿敲车窗:“大姐,你车被撞了,快下来看看吧。”王静立马拉开车门,只见一个小摩托结结实实地撞在车屁股上。王静这个气啊,撸起袖子就去
和骑摩托的小伙儿理论。

  说时迟那时快,斜刺里又杀出一个骑摩托的小子,他飞快地将汽车副驾驶上的手提包抓起来,转身就跑。

  刚才敲车窗的小伙又喊:“大姐,有人抢你包了,快追啊。”王静回头就追,但那人已经骑上摩托跑远了。

  等王静转过身来的时候,发现撞她的人和提醒她的小伙肩并肩朝另一个方向驶去。“敢情他们是一伙的!”王静跳上车奔着俩人就追过去。突然,又一辆摩托正好开到汽车跟前,将王静的去路一下子挡住。“哎呀,你这人怎么开车,差点撞到我,找死啊。”这个骑摩托的人边骂边慢腾腾地让路。这下,王静彻底明白了,这4个骑摩托的人合伙把自己骗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