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恋女大学生在宁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03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日前,23岁的福建女子陈某(化姓),孤身来到雨花台区某高校寻找网上恋人。苦等“恋人”数小时未果后,她竟在该校门口割腕自杀。幸好被及时赶到的雨花台公安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民警救下。

  陈某就读于福建一高校,平常喜爱上网。通过网络聊天,她同南京市雨花台区一所高校的赵某确立了恋爱关系。11月27日下午,陈某独自一人从福建来到南京。辗转找到赵某的
宿舍后,赵某的室友得知陈某的身份随意说了一句:“他不想见你,早就躲起来了!”于是,陈某信以为真。

  走出学校后,陈某痴痴地在校门口站了2个多小时,希望能够等到心上人。晚上7点,天已经黑透,陈某失望地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在自己左手手腕上割了一刀。校门口一家小店的店主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0。

  几分钟后,铁心桥派出所值班民警赶到了学校门口。幸好陈某在割腕时,并没有太用力,所以没有伤及动脉。民警将她送往学校医务室,经过包扎,陈某的伤口被处理妥当。经过民警劝说,第二天一早,她终于踏上了回福建的火车。

  通讯员李志刚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