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岁保安纠违殉职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3:58 法制晚报

  殉职小保安被追认

  模范交通协管员

  北京市首次设立此称号

  今后是否每年都评不好说

  本报讯(记者白冰)今天上午,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分别授予因纠正违法 行为而光荣殉职的保安员陈清中为北京市模范交通协管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首都优秀保安员的荣誉称号。

  据陈清中所在公司介绍,陈清中刚到这个岗位半个多月,但一直认真负责,执勤中一丝不苟、乐于助人,为每一个交 通协管员和保安作出了表率。

  为此,北京市交通安全委员会授予陈清中为北京市模范交通协管员的称号,共青团北京市公安局委员会根据《中国共 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追认陈清中为共青团员,保安公司追授陈清中为首都优秀保安员的荣誉称号,并号召全体首都保安员和 协管员向陈清中学习。

  据悉,本市首次设立模范交通协管员的称号,但今后是否每年评一次尚不好说。

  新闻回放

  11月24日(上周三)

  在闹市口路口,一行人违章过马路,18岁保安陈清中及民警上前制止,一辆车将三人撞飞,陈清中殉职。

  11月26日(上周五)

  陈清中父母早晨6时左右从河南来到北京。

  11月29日(本周一)

  接过西城区安委会募集的5万元慰问金时,陈清中的父亲埋头痛哭。

  12月2日(昨天)

  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第一告别室,陈清中父母及生前战友流泪与其诀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