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遭小伙挑逗发怒 拔出长刀当街追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2:5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昨日中午1时30分,一名打扮妖冶的女子在吉祥路中央公园持刀行凶将一男子捅伤后,一直追杀到吉祥路上,被越秀区警方现场抓获归案。

  发狂女子持刀追杀一男

  事发越秀区吉祥路中央公园。据目击者介绍,被刀捅伤的的是一名身穿和尚服的光
头男子,那男子只有十七八岁的光景,背挎三个大包裹。持刀行凶女子年龄30多岁,涂脂抹粉、穿着花哨。

  目击者陈女士说,“那女子经常带着一把漂亮的花伞来到中央公园游游荡荡,我们经常看见她和一些老人勾搭在一起。”当时,她看见该女子手持长刀在男子左腰部捅了一刀,接着又在男子前胸部划了一刀,然后持刀从公园里一直追到吉祥路上,追上后在男子脸部划了几刀。

  目击者阮阿伯称,“那女子在公园捅了男子一刀后,还挥舞着长刀歇斯底里叫喊着‘杀死你,杀死你’。”

  男子呼救倒在药店门口

  据目击者阮阿伯介绍,那女子持刀从公园一直追杀到吉祥路后,男子拼命逃跑,连呼救命,终因体力不支倒在一家药店门口。药店女员工向记者证实说,那男子很年轻,看上去稚气未脱,左腰部刀口汩汩鲜血直冒,闯进药店后不到30秒便倒在地上,随后,药店人员赶紧拨打“120”和“110”。在事发路段值班的保安称,120来了后,男子生命垂危,已接近死亡。

  警察赶到奋擒行凶女

  吉祥路市民告诉记者,接报来了三辆警车,七八名警察,他们立即追赶行凶女子。不到一刻钟,行凶女子被制服并迅速带离现场。

  现场目击者阮伯还告诉记者,事发时,他就坐在公园里,离女子不到10米,他亲眼看见那个年轻男子上前去拿女子的那把漂亮花伞,接着被该女发现,年轻男子又用语言挑逗该女,然后双方就发生了争执,血案就发生了。

  昨日下午,记者向当地警方求证,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警官向记者证实,案发后,警察迅速出动,并当场抓获了持刀行凶的女子,该案正在作进一步审讯和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