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称有民工要偷高尔夫球 6名球场保安殴伤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9:15 浙江在线

  前天上午9时许,海淀区东冉村天一俱乐部高尔夫球场的保安与附近民工发生冲突,保安和民工各有1人受伤。据了解,冲突原因是两名民工试图在球场栏杆外“拿”高尔夫球。

  前天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该球场东门,门口围了几十名民工。一位20多岁的男民工鼻子和嘴角有血,一条腿 蜷着,两个人扶着他。

  受伤民工叫霍俊杰,河北邯郸人,随江苏华建公司在东冉村施工。小霍说,当天上午9时许,一位姓尚的同事跑来,说他和另一个同事小王想从高尔夫球场栏杆外拿里面的球时被球场保安发现,虽然没拿到球,但小王还是被抓住打了一顿。小霍随即和同事赶到球场东门找保安理论,刚走到门口就被几个保安抓住打了起来。

  目击者郝大爷说,有6名保安打了小霍,每名保安手里都有一根约半米长的棍子,其中一名拿的是铁棍。一名保安抓住小霍的头发,其他人用棍子猛击小霍身体。然后,这名保安把小霍拽进大门里,将其摁倒在地,用脚使劲跺。一名矮个子保安一脚踢在小霍的鼻子上,鲜血立即流了出来。见流了血,保安才停手。撕打中,小霍将一名保安的衣服撕破。

  小霍随即报警,110民警赶到后进行了询问。10点40分左右,小霍被120送往航天中心医院。

  高尔夫球场和保安都承认打了人,但称民工想偷球在先,一名叫张永的保安还被四五个民工围着打伤。一位姓张的保安队长否认用棍子打人,称只用了拳脚。

  直到昨天,小霍仍在航天中心医院胸外科接受治疗,医生诊断其胸部软组织挫伤。高尔夫球场行政人事部经理吴凯说,他们已为小霍垫付了医药费,并将和保安公司及民工协商解决此事。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袁国礼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