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成街小贩扎堆卖坐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03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一些市民和司机打来电话反映,在南岗区大成街上,卖汽车坐垫的小贩占据了半条街路,甚至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

  司机王先生说,它经常开车去大成街附近办事,他发现最近这一带街头卖汽车坐垫和方向盘把套的小贩多起来,数一数足有二十几个,几乎全是女同志,她们穿行在车辆中间,向过往司机和行人兜售产品,险象环生。

  2日,记者途经大成街临近省体校附近时,也看到了这样的情景,很多小贩不顾危险,拦截车辆推销自己的产品。

  王先生说,很多有车的人都知道这地方卖坐垫,虽然小贩的举动方便了大家,但毕竟这样太危险了,也影响城市形象。(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