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欠资信里竟是保险推介 如此推销令人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1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到邮局支付1.2元欠资后领回的信竟是保险代理员寄出的产品推介,随后又收到一份夹有1.2元现金的道歉信。近日市区刘先生对这套保险推销术感到好笑。

  上月中旬,刘先生接到一张汕樟邮政营业厅的通知,告知有份他的欠资邮件,请他速往办理手续。刘先生立即前往支付1.2元的欠资领回一份沉甸甸的邮件。开始以为是老友或同学寄来的,谁知拆开一看竟是某人寿保险公司保险代理员寄来的保险产品推介。几天后,
刘先生又收到该代理人的一份道歉信,信中夹有1.2元钱。信中说:因疏忽致使寄给您的信件欠资,给你造成麻烦表示歉意,希望能登门致歉,如在理财方面需服务请与我联系。刘先生说,推销产品无可厚非,但让收信人专程跑到邮局领邮件,给人带来麻烦实在不应该。另外,他从未投过保险,且不认识这位代理人,对方如何知道他的个人信息的呢?

  针对刘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与某理财中心这位林姓保险代理人取得联系。她解释说,近期确实寄出介绍保险产品的信函100余封,每封均贴0.6元的邮票。当被告知邮件欠费1.2元时,她赶紧跑到邮局补交欠费,并补寄一份致歉信,同时附上收件人垫付的资费。此前他们一直以0.6元资费邮寄,至今已好几年了。这次被告知欠费可能是邮政调整资费标准了吧。

  记者随后向11185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普通信件资费标准保持到现在已好些年了,近期并未调整。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