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花心移情初恋情人 冲动妻子街头怒撞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9: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一对年轻的夫妇在红星路上拉拉扯扯,边走边吵,吓得身边的小女儿直哭。正当男子弯腰抱女儿之时,意外发生了:情绪激动的女子挣脱男子,一路跑着冲向10米外行驶过来的公交车……幸好司机及时刹车,避免了悲剧的发生。据称,这场闹剧是因为丈夫“花心”引起的。

  街头惊变 夫妻吵架妻子撞车

  “女的年轻漂亮,男的也很斯文,还带着一个五六岁的小女孩,没想到那女的突然跑去撞公交车,太冲动了嘛!”昨日下午4时45分,记者赶到现场时,撞车女子刚被送往医院,只见一辆公交车停在红星路立交桥下的马路中间。

  目击者杨女士称,事发前这对夫妇一直在争吵,隐约听女的在骂男的“花心”,男子则拽住女子不放。正当男子抱女儿之际,女子挣脱丈夫的拉扯,直冲到马路中间,朝一辆正在下桥的公交车迎头撞了上去。男子把女儿丢在马路上去追,但已经晚了:“吱”公交车刚刚刹住车,女子头就撞上去了。

  惊魂未定的公交车司机袁师傅称,幸亏女子撞上来的时候,车刚好停了下来,因此女子没有外伤,只是躺在地上喊头疼。

  医院哭诉 丈夫移情初恋情人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市二医院时,躺在病床上的女子情绪还非常激动,男子则俯身安慰着妻子。“我们一起生活了10年了,以前那么苦,为了省2毛钱的公交车费,从火车南站走到北站,现在你成了有钱有地位的老总,就偷偷摸摸跟她好,还打电话喊我去死!”虽然刚刚打过镇定剂,但该女子仍哭着挣扎着要去寻死。为防万一,医院不得不用布条把她绑在病床上,以等待她情绪稳定下来,做CT检查病情。

  据女子哭诉,1年前,丈夫在同学聚会上见到了高中时的初恋情人,两人旧情复燃,从此,丈夫把心思和感情都转移到了“第三者”身上。而“第三者”不以为耻,反而打电话“喊我去死,说我没用守不住男人。”

  声声呼唤 娃娃哭声震碎人心

  “妈妈,你不能死,死了谁给我买生日蛋糕……”下周一过6岁生日的小丹丹(化名)哭着说:爸爸打麻将,妈妈喊爸爸走,爸爸不走,有女的打电话喊妈妈去死,妈妈才生气去撞车。“那个女的是个坏人!爸爸从来都没给我买过生日蛋糕,都是妈妈给我买,妈妈不能死!”

  孩子的哭声震碎了在场所有人的心,记者和医生护士以及围观的病人纷纷上前劝解撞车女子。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伤心到极点的女子,一直哭泣不停,并称“手腕痛”,喊医生剪开了绑她的布条。

  伤心未完 倔强女子冲出医院

  下午6时30分许,女子仍然没有接受检查,并强行扯断了输液管,去找暂时躲在门外的丈夫,“我回家死,谢谢你们,别管我。”看着一家三口消失的背影,围观的人不由叹息,真不知这样的伤心到底如何收场。记者只希望痴情女子多点坚强,多点理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