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谢啦!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34 沈阳晚报
谢啦!朋友(图)
  “请给我订一份《沈阳晚报》!”———12月4日上午,双休日的沈城天气陡变,雨夹雪伴着凛冽的北风令人瑟瑟发抖。然而,恶劣的天气并没有挡住读者订阅本报的热情,在本报举办的答谢读者订报活动现场,一双双企盼的眼睛,一份份热情的订单,传递着读者与本报深厚的情谊,令在场的记者深受感动。

  来自铁西区的马惠春今年78岁了,近20年来一直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当日一早天刚蒙蒙亮,他就动身了,花了近两个小时倒了3趟公交车,于7时30分就赶到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与另外几十名早到的读者排队等候。在等候中,马惠春老人还将随身携带的两大本剪报展示出来,上面全是今年他从《沈阳晚报》上剪下来的精彩文章,并加注了眉批。他的剪报一亮相,就成为众多读者争相传阅的抢手货……

  由于从四面八方提前赶到的读者越来越多,8时20分,本报订阅活动提前20分钟开始了。

  “我订一份2005年全年的《沈阳晚报》!”一名中年妇女领着刚上小学的儿子终于排到订报了,她搓着冻红的双手兴奋地说,并同时掏出本报2月19日8版,上面有《这里需要开新线,这些线路盼调整》报道,她指着文章介绍说,她曾经提过数条建议,最后一多半被交通局采纳了,能为沈城公交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她感到特别荣幸。之后,当她接过盼望已久的新版《沈阳市公交出行指南》时,更是爱不释手。

  在订报现场,一些老读者手捧新公交指南,三五成群地琢磨起新开公交线路,他们都是坐了几十年公交的老人,几乎够得上半个专家。一位花甲老者赞叹说:“新版公交指南凝结了交通专家的心血,也满载着《沈阳晚报》新老读者的浓情。一本指南在手,沈城公交在心,真是太方便啦!”

  当然,令广大读者感动的还有本报新编辑出版的一套《老照片》丛书(上下册)。一些读者领到书后,顶着凛冽的寒风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还相互交换着心得;还有一些读者手拎着赠送的两桶色拉油,喜不自禁:“这真是精神、物质双丰收啊!”

  时间一点点推移,天气越来越冷并飘起了雪花,可是,仍有读者从四面八方赶来,加入到订报的队列中……本报记者唐葵阳摄影王勇记者电话:88811351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