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访欧冬令营备受关注 咨询电话热火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0:34 沈阳晚报

  参观欧洲名校———巴黎大学,目睹世界名画———“蒙娜丽莎”,与国外学生结谊联欢;埃菲尔铁塔塔上临风,威尼斯水城中观光,卢浮宫里和“维纳斯”相视,塞纳河风光激起你别样的情怀……走出国门,探访欧洲,晚报小读者访欧冬令营即将开营,目前报名正在火爆进行!

  11月29日,本报发出访欧冬令营消息后,咨询电话立刻“热”了起来。截至12月3日,
电话已有数百个,登门咨询者也络绎不绝。搭“伴儿”报名!

  在诸多的咨询者中,有相当一部分家长要求同孩子一同报名,强烈要求我们打破“独立、自立”原则。他们说同去欧洲不仅是为了照顾孩子,而且也是给自己一次难得的“寓学于乐”的机会。正在大连外国语学院读书的学生不惜长话来电咨询,并且要求晚报预留两个名额给弟弟,对于这种“提前预约”,抢先报名,我们给予了“特别照顾”。

  父母常去欧洲!

  2日下午,一对夫妇走进我们的视线,他们的工作性质决定他们要经常去欧洲,他们说:每次去欧洲都会有不同的感觉,都会有新的收获,但可惜孩子一直都没去过,晚报能给孩子提供这样一次机会真是太好了。这样一说,真是令我们“心情舒畅”!

  孤儿不孤独!

  在电话中体会热情,也在电话里感动亲情。一个自小失去父母的孩子,成为很多人眼里不幸的孤儿,可他的姑姑一直尽心为他营造一个“家”的环境。这次也为孩子报名,让孩子走出国门,感受异国风情,为孩子的学习增加动力,为孩子的生活再添精彩。对于这样的故事我们关注中,感动中。

  来电中还有一些家在外地在沈读书的学生,也有在外地读书的沈阳学生,对访欧冬令营也是兴趣十足,跃跃欲试。

  寒假里你想和我们一起畅游欧洲吗?我们的大营正等着你,来吧!本报记者刘宏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