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建生“涉毒”听证会8日在沈阳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0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沈阳12月4日电(记者李铮)记者从辽宁足球俱乐部获悉,中国足协关于辽宁中誉队队员刘建生兴奋剂检测呈阳性的听证会,将于12月8日在沈阳举行。届时,有关医学专家将听取刘建生本人的陈述,判定刘建生“涉毒”事件的性质。中国足协也将根据听证会的结果对当事人作出处罚。

  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在接受采访时说,参加8日听证会的人员将包括刘建生本人、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两名医学专家、中国足协的代表以及辽足的代表。在听证会上,刘建生将就自己的行为作详细的说明。

  在刘建生A、B瓶尿样均呈阳性后,中国足协就要求辽足及刘建生本人拿出书面报告。在沉默了几天后,刘建生先是委托亲戚向辽足说明,自己是在与大连队比赛前三四天,在酒吧喝酒时误服相关药物的。随后,刘建生本人也给辽足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打电话,表达了希望召开听证会的请求。

  据辽足介绍,中国足协是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同意召开听证会,给刘建生一个证明自己清白的机会。

  据悉,中国足协将根据听证会的结果,作出对刘建生的最终处罚。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