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鸡峡北干渠发生溃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2:0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宝鸡峡北干渠发生溃泄(图)
  上百亩良田被淹没。记者于忠虎摄本报讯(记者于忠虎郭欣)12月3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宝鸡峡北干渠104公里处发生溃泄,致使咸阳市正阳镇徐唐村百余亩农田被淹。

  在现场指挥抢险的宝鸡峡管理局咸阳总站王站长介绍,目前正是小麦冬灌期,北干渠的红旗站申请调水,总站就开闸放水。放水两个小时后,当地农民发现104公里处发生溃泄,立即报告上级。宝鸡峡管理局咸阳总站立即组织了80余名干部群众进行紧急抢险,终于在当日上午9时将溃泄口堵住。

  据了解,此次溃泄共造成咸阳市徐唐村百余亩农田被淹,其中有十余亩麦田被淤泥覆盖。因抢险及时,除两户村民家堆放的蜂窝煤被水浸泡外,塬下其余村民并未受影响。宝鸡峡管理局的领导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处的渠道下面有一座古墓,水是从此处溃泄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