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个洋娃毕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8 千华网-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记者张世龙)3日,鞍山铁西晨光小学两个外籍学生、来自澳大利亚的Joey、Petir和老师、同学们告别,他们将于本周日返回家乡。

  Joey、Petir小哥俩今年9月来到鞍山,是鞍山中小学首次接收的外籍学生,小哥俩的中国名字叫“中国晨、中国光”。在三个月的学习中,小哥俩已经会写简单的汉字、会说简单的汉语了。

  听说俩洋娃要回家了,很多学生都为这两个异国小伙伴精心准备了小礼物,毽子、中国结、岫玉、卡通玩具……面对即将分别的异国同学,“中国晨”用摄像机摄下了每个同学、老师的身影。孩子的妈妈表示,到2008年北京召开奥运会时,他们全家争取再次到中国,再到鞍山。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