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歹徒蒙面持枪 闯入吉林一商场内抢劫珠宝柜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据新文化报报道,12月4日16时10分许,吉林通化市中兴商场发生一起抢劫案。两名蒙面男子持枪对位于商场一楼门口的金大福珠宝专柜实施抢劫。截至该报发稿时,工作人员正在对被抢首饰金额进行统计;通化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

  据介绍,通化市中兴商场位于通化市繁华地段龙泉路附近,共三层,一层有一个正门和两个侧门,金大福珠宝专柜位于该商场一楼正门口的右侧,柜台旁边就是商场的保卫部。
事发现场的6节珠宝柜台的其中3节玻璃已被砸碎,地上还散落几件劫匪没有来得及拿走的金首饰。

  据在商场门口卖书的业主讲,当时她正在同对面的业主唠嗑,突然传来“啪、啪”两声巨响,她才看到金首饰柜台玻璃被砸碎,两个蒙面男子正持枪威逼店员,当她明白过来是抢劫时,两个蒙面的男人已经冲出了门。

  据看守柜台的4个服务人员介绍,当时两名歹徒持枪蒙面来到柜台前,用低沉的声音说:“不许动,蹲下!”随后就实施了抢劫。据该商场一楼超市防损部的胡先生和商场保卫部的王先生讲,当时他们二人正在被抢柜台旁边的保卫部,听到门外传来的巨响后,立即意识到有事情发生,监控电视里,见到两名蒙面男子正在对珠宝柜台实施抢劫,王先生立即拿起电话报警,胡先生则冲出保卫部欲阻止歹徒行凶,而这时两名歹徒已经带着抢到手的金首饰冲出了商场,胡先生随即追出商场,但两名劫匪骑着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

  据知情人透露,两个蒙面劫匪个头均不到1.70米,体态偏瘦。

  另据了解,中兴商场内监控设施齐全,保安监管到位,珠宝柜台对面的墙上还特别安置了监控器。案发时,由于商场保安和超市工作人员快速反应,及时报案,被抢珠宝柜台避免了更大的损失。目前,警方已将监控录像带回警局,案件侦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卢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