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肇事逃离现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9:29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王丹/文陈胜谦/摄
大货肇事逃离现场(图)
  今报讯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京沈高速公路距沈阳西站收费口5公里处,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从西往东行驶,与一辆停在高速路上的灰色大货车相撞,导致一死一重伤。大货车司机发现事态严重后逃离现场,桑塔纳司机记住了车牌号的后五位“51379”。

  现场 兄弟俩遭重撞一死一重伤

  在事发现场,一辆黑色的桑塔纳2000停放在高速公路上,前挡风玻璃被撞碎,呈蜘蛛网状。一名男子躺在高速公路上,头枕一卷卫生纸,手纸已经被鲜血浸染,这名男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据桑塔纳2000的司机介绍,死者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今年26岁,是他的朋友。他们都是锦州凌海人,要到沈阳去看车。当时车上共4个人,一女三男,一人受重伤,死者和受重伤的人是兄弟俩。

  在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记者看到伤者的脸上血迹斑斑,脸部已经变形。据医生介绍,伤者神智清醒,头部缝了二十多针,失血过多。

  追击 火速追赶只记住五位车号

  据桑塔纳2000的司机介绍,当时,他想超过前面那辆车,但是前方是个小坡,大货车就停在前面,于是,他的车撞到了大货车上。大货车上有两三个人,见势不妙,马上开车逃离现场。见大货车逃跑,桑塔纳2000的司机马上追了过去,一辆长春的解放平板车司机对他说:“快上来,我带你去追。”一直追到沈阳西站高速收费口处也没追到,只记得后五位车牌号为“51379”。

  提醒 高速停车要设置警告标志

  据桑塔纳2000的司机讲,灰色的大货车停在高速公路上,车后无任何停放标志。

  车祸发生后,死者和伤者的家属悲痛欲绝。现场的交警都为逝去的生命感到惋惜,他们提醒司机朋友们,机动车因故障、事故等原因不能离开行车道或者在路边上停车时,驾驶员必须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行驶方向的后方一百米处设置故障车警告标志,夜间还须同时开启示宽灯和尾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