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市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0:41 河北日报

  邢台

  街头路灯成了摆设

  据《牛城晚报》报道邢台泉北大街已贯通启用多日,但整条大街上的照明设施至今尚未启动,没能发挥它应有的作用。目前,此路已成为市区东西走向的重要干道,人、车流量
已达到相当规模。但每到晚上,机动车大灯雪亮,且飞速行驶,刺眼的灯光照得那些骑车族难以睁眼,非机动车道上发生相撞的事故屡见不鲜。

  邯郸

  冬季绿化掀起高潮

  据《邯郸日报》报道为尽早跻身国家级园林城市,邯郸市园林处积极行动起来,掀起了冬季绿化造林新高潮。连日来,他们在滏阳河沿岸的中华南桥、光明南桥及渚河桥头的河岸两侧,种植了大叶黄杨、金叶女贞、百日红等各种花灌木两万余株,铺种草坪4000余平方米。

  保定

  首家女子医院开诊

  据《保定晚报》报道11月29日,保定市首家女子医院保定现代女子医院开始试营业。该院院长李伟博士介绍,专门为女性服务的医院,实现了诊疗专业的细化,更能适合女性健康和美丽的需求。保定现代女子医院将从生理、心理、社会三个层面带给女性最优质、最先进的医疗服务,使医院成为女性朋友的温馨港湾。

  衡水

  整治学校周边环境

  据《衡水日报》报道近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开展了学校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对师生反映强烈的恶性案件及学校周边流氓犯罪团伙和黑恶势力犯罪组织进行严厉打击。先后查处刑事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打掉抢劫中小学生犯罪团伙1个。同时,对学校周边非法经营的17个网吧、14个录像厅、24个台球厅、31个电子游戏厅、7个歌舞厅、22个书刊音像摊点进行了清理整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