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去洗头房按摩 悍妻疑系嫖娼揪其去医院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07 中国新闻网

  一名丈夫在洗头房被妻子“抓”住后,被逼到医院做检查,以检查有无“出轨”迹象。

  王女士(化姓)述说,3日晚儿子的书包丢在了丈夫的公司里,因为公司不远,她就叫丈夫回公司拿,不料丈夫去了两个小时也没回来,手机也不接。她担心丈夫出事,就下楼去公司找,但没有找到。

  在回家的路上,她看见一家洗头房,抱着“找找看”的心理,她走了进去。洗头房老板见到她后,将她挡在门外,一会称屋内没有人一会又说王女士的丈夫已经走了。王女士不相信,于是拨通了丈夫的手机,结果听到丈夫的手机在厕所里响了起来。

  王女士非常气愤,并与丈夫吵了起来,她认为丈夫是找小姐嫖娼了。不过,她的丈夫称自己是冤枉的,他说当晚他喝了点酒,感觉很累就到洗头房去做个按摩,不料睡着了。后来,老板告诉他:“你老婆来了!”他担心妻子闹事,吓得干脆躲进厕所,不料反被妻子误会。110民警出面调解,但无济于事。

  最后王女士拉着丈夫到中大医院做检查,要确认丈夫是否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王女士的丈夫无奈同意,但他表示将和王女士分手。目击群众见此赶紧从中劝解,两人最后同意回家好好商量。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钟晓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