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改论文乘机绕地球一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清华拒绝老板在EMBA班混学位,有一位学生为了修改毕业论文,乘飞机来来回回累计飞行的公里数可以绕地球一圈。

  2002年秋季,教育部正式批准首批30所院校开办EMBA教育,清华大学招收首批150名EMBA学生。

  两年来,通过19门专业课程的系统学习和近半年的论文撰写,有140名学生12月1日至3日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将于下月拿到清华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EMBA项目主任廖理称,另外有10名学生由于工作上的事,没有时间参加此次论文答辩,根据规定,此次没有参加论文答辩的,还有5年的机会。

  清华大学拒绝把EMBA的学生称之为学员,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赵纯均院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EMBA是国家正式的学位教育,称之为学生比较客观,而学员有培训的意思。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EMBA项目主任廖理称,是学生就要有学生样,清华拒绝老板在EMBA班混学位。据介绍,清华大学EMBA学生的论文要求排版格式、数据来源、公式运用必须按标准进行,学生在10分钟内陈述所做论文课题的主要脉络和结论。作者:郑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