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现实夫妻网上聊成“情人” 相约见面后当街大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2:55 中国新闻网

  一对夫妻分头去见自己的网络“情人”,怎料见到手持“接头暗号”的竟是自己的伴侣,两人在大街上吵起来。

  据龚师傅说,昨天他在百成酒店前等客时,见到一位先生手拿一束鲜花在等人,一位女士手拿一本《知音》神情紧张地盯着这位先生。此时那女子的一位朋友路过,喊了一声她的名字。那男子回过头来,发现了女子就大吵起来。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见到两人还在吵闹,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记者从双方的指责中了解到,原来这对夫妻结婚已9年,平时一个取名“大哥”在书房上网,一个取名“大姐”在卧室上网,一个月前两人在网上打牌时巧遇,一见如故,经常约在一起打牌聊天。这次相约休息日在百花电影院见面看电影,说好一个手捧鲜花,一个拿《知音》杂志。女士先见到了丈夫,正犹豫间,恰被朋友叫出了名字。

  最后,两人看到记者欲采访,一起匆匆打的离去。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商报 作者:傅建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