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昌汉阳门按摩女猖獗 白天街头盖块毛毯就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有读者报料称,武昌汉阳门广场的按摩女越来越多,有时候十几人在广场的浮雕墙下面一长溜排开,用一张床毯堆在按摩对象的大腿至胸部,双手就在毯子下面“按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汉阳门广场,只见休闲广场热闹非常,南广场和北广场人气都很旺。下棋的、唱歌的、演戏的、看戏的、喝茶的、聊天的、洗头的、修脚的……应有尽有。但就是没看到“按摩”的。难道报料不实?记者问一名50多岁的男子:这里有没有按摩的
?男子暧昧一笑,指了指南广场靠山边的相对僻静处。

  记者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到背靠蛇山的一面浮雕。记者上两层台阶,到南广场上面的小广场,看到按摩躺椅一字排开,接受按摩的都是中老年男子,而提供按摩服务的都是30多岁的女子。

  一名按摩女发现记者拍照,立即丢下按摩对象,跳起来就跑,其他按摩女们随之做鸟兽散。

  看见记者“赶跑”了按摩女,下面广场的几名老人连声叫好:“是该有人出来管管了!本来好端端的一个文化休闲广场,不能被这些事搞坏了名声。”一名妇女则愤愤地说:“还搭块‘遮羞布’!弄得我们都不好意思到那边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